9-1-3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2020.8-2021.7)
2021-07-09 10:47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截至目前,我校没有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201911月启动此项工作,在单位领导的不懈努力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确定与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利用其专业背景实力和丰富的国际资源,协助我校应对本科项目申报的实际困难,尽快申报成功。

经过前期大量复杂的调研、学校匹配、专业匹配、双向选择等环节,确定外方学校为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202012月,两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共同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视觉传达设计的学生,为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奠定了合作基础

后期,外方在工作推进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没有表现出更多继续申报的意愿,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只完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的匹配和融合。考虑到只有一个专业申报,获批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与外方沟通再增加一个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目前还在继续处理新增专业课程融合问题以及申报材料的审核和签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电话:0724-2355828 传真:0724-2355639 邮编:448000 E-MAIL:xxgk@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