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20-08-03 11:14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截至目前,我校没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正式提上议程,在单位领导的不懈努力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确定与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利用其专业背景实力和丰富的国际资源,协助我校应对本科项目申报的实际困难,尽快申报成功。

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前期通过洽谈、信息分析、调研等大量工作,基本确定外方学校为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这是一所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爱尔兰高等教育理工学院,成立于1971年,是爱尔兰西北部地区的科技金融技术和人才的培养基地。因为疫情及国外学校假期等原因,在与对方二级学院课程对接上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今年下半年进行项目申报的目标不会变,正积极有序推动相关工作。

                

                         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07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电话:0724-2355828 传真:0724-2355639 邮编:448000 E-MAIL:xxgk@jcut.edu.cn